close

30歲的大關到了、

以我這種思想不算先進的女生來說,我會想結婚,會想生小孩,我的工作能力沒有女強人那樣的強,完完全全就只是個普通女生。

30歲這年,我跟男朋友決定結婚了,剛開始是害怕跟捨不得的,害怕的是要到男方的家庭生活、捨不得的是我最愛的母親。

 

一直到一切開始動起來時,我不敢跟太多人說,因為大家一開始都會問,「那你男朋友怎麼求婚的」,我只能很遺撼的說:「沒有」,

這是我最在意的一件事,準新郎說他一定會補給我,雖然知道他會做到,但就是多了那最在意的遺撼……

 

決定開始籌辦婚禮時,我決定要把我的心路歷程記下來,讓一些想結婚卻又很胖的女生對自已會遇到的事情做好心裡準備,Go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胖女生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7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