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小涵開始看婚紗了,Google了非常婚禮、婚禮情報、和很多婚紗攝影的相關文章,最後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一眼就愛上的杰出攝影工作室

杰出攝影工作室的婚紗照我都覺得自然不做作,雖然攝影師各有特色,但卻讓人喜愛,主要是他們的套餐價格等都非常的透明化,

服務小姐也解釋的相當清楚,到網站上都能清楚的知道大約的價格,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ffchan0928

 

我就大約講講我們的流程:

首先就從找到工作室來說,其實對搭乘大眾工具的新人來說,杰出是很好找到的地點,當然我是有小迷路了一下,但是礙於我沒有事先好好做功課,只在當下看看Goolge地圖。

到了杰出後,服務小姐就會照著套餐上的項目介紹各個設計師的風格,造型師的風格,到送卡、照片等的型式及付費方式。

介紹到最後,終於到了胖小涵最害怕的婚紗部份,因為此時的胖小涵是個165公分83公斤的胖子,所以超級擔心婚紗穿不下。

當服務小姐帶我們去樓下看婚紗時,有另一對新人也在看,服務小姐一量我的腰圍35吋,她為難又帶著不好意思的說:「可能,沒有妳穿得下的婚紗!」。

這時的胖小涵正好聽到正在為另一對新人介紹禮服服務小姐說:「這種就是要腰細、胸又有料的女生穿」,另一對新人的新娘就說:「那我就是,呵呵呵」,然後他們繼續選,當時的胖小涵正在忍著眼淚走回一樓。

各位胖新娘,這就是我們將會遇到的激勵人心時刻,當時的我忽然有一個念頭,杰出拍出的照片這麼美又自然,除了有超強的攝影師、造型師等團隊外,應該對新娘的品質有一定的把關,如果像我一樣需要人剌激努力減肥的胖新娘,這裡是很值得一去的,但是如果是玻璃心的胖新娘,是可以等到腰圍30吋以下再去看看的!

對於本來就是很標準身型的準新娘,這裡是很值得妳們去看看的!以上胖小涵為您實況描述胖新娘的心路歷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7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